夜间穿行

辣午趴瓦!!

好眠 (薰嗣) [轮回梗]Part 1

Part 1

   "....我做了一个梦。"

   "噩梦?"

   "是的,我梦见......"

   少年的声音戛然而止,他有些疑惑地抓了抓头发,刚刚自己被一个噩梦惊醒,却与此同时将梦的内容遗忘得一干二净。

   惊惧与犹疑尚且停留在他的脸上,不安至此的原由却无从知晓,骤然地,他感觉到了彻骨的寒冷与渗入血液中的冰冷黏稠将他紧紧包围;

   那是未知的恐惧,朦胧而尖锐的触感刺痛着他,而它的轮廓却又看不分明。

   突如其来的窒息感压迫着少年的心脏,他蜷缩在床垫的一角,攥紧了身下浅色的被单,剧烈地喘息着,
   此刻他只能听见自己杂乱无章的心跳,从血液向鼓膜传动,像是从最深最深的水底向水面浮动的气泡,缓缓上升着,而后‘嘭’的一声在耳内炸开,使他无法呼吸,也无法发出任何的声音。

   好难受......少年在混沌的意识中模糊地想,我是不是....会就这样死去呢?

   而后有什么柔软微凉的物什附上了他的唇,带着熟悉的气息 , 向自己渡去了稍显温热的空气。

   这是对他的救助措施,也是温柔至极的....一个吻 。

   少年渐渐松开了紧攥在手心的被单,在身前温暖的怀抱中舒展开了蜷缩的身体,
   他感觉到那个人的手掌缓缓地拂在自己的背上,轻柔却令人安心的力道,让他不由得......想要去更加地接近。

   呐,薰君,我做了一个噩梦。

   真嗣抬起有些酸软的双臂,揽住了正在亲吻着自己的 , 与自己共享着呼吸的少年,一呼一吸间尽是那人清冽的气息 , 他不觉间产生了一种错觉 :
   自己是呼吸着身边少年的吐息存活着的 ,
   从很久以前开始即是如此 。

   我梦见......

   窒息压抑的感觉逐渐减弱直至消失 , 少年却直起身来 , 攀上那人的脖颈 ,
   对方柔软的银灰色发丝扫过他比同龄人更显纤细的手臂 , 带来微微的瘙痒 , 引起了心底更深处的一阵阵悸动 , 而后 , 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  梦见了很可怕的事 。

   荒谬的 , 不知所谓的梦境却是那样真实 , 真实得令人......无比地恐惧 。
   梦中的自己不断地呼喊着那人的名字 , 却总是与他相隔了一层看不见的屏障 , 徒劳又绝望地拍打着那层透明的阻碍 , 但直到声音沙哑都无法碰触到哪怕是对方的一片衣角。

    明明是那么近 , 那么近的距离啊......
    却只能看着他向自己温和地微笑着 , 而后身首分离 。
    那一瞬间 , 自己的手中便沾满了温热的血液 ,不论如何都无法抹去 , 那般鲜明的触感 , 连梦醒时都依然留存。

   所以 , 能不能让我感受到你其实真正的存在着 ?
   只有现在就好 , 只是现在也好 。

   少年闭上双眼 , 皱着眉头 , 像是在确认着什么似的 , 笨拙地仰头亲吻着将自己拥入怀中的人 , 舌尖的、口腔中的温热触感像是那个人用温柔而无奈的语调提醒着自己 :

    我在这里 , 一直都在 。

    所以 ......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啊 。

   那人轻轻地叹息着 , 伸手抚平了他眉间的郁结 , 拭去了他眼睫间的泪水 , 抚慰着不安的少年 , 而后将他颤抖着的身体契入自己的怀抱 , 有力地拥抱着属于自己的少年 ,像是拥抱着整个世界 ,

   我一直都在的 , 真嗣君 。
   自始至终 , 永远都不会离开。

大概不会再有part2了果咩.....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