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间穿行

辣午趴瓦!!

(记梗) 所谓花吐症

●巨短且无逻辑

●其实并没有什么

●只是一个无聊的妄想产物,因为实在不知道怎么写文( ̄▽ ̄)ノ

    那无法宣之于口的爱意,当其被一个微妙的契机所触发时,会凝聚成执念,仿佛从心脏深处抽出根来,生长、发芽、开出绮丽的花朵,代替言语自口中而出;

    每当听到所恋慕之人的名姓,目光不自觉地追逐着那人的身影,甚至只是在心中描摹他的笑容,便会不可控制地吐出燃烧生命得来的花,

   滞塞了语言,阻碍了呼吸,就连心跳都带着无法遏止的绵密的疼痛,微小的、针扎般地灼烧着自己,
    从胸口一直牵制到灵魂,但那痛苦的窒息般的感官里,偏偏生出了一丝花朵的微甜香气,夹杂在无尽的苦涩中,分外鲜明。

    这是暗恋者所独有的病症,在渺茫的无望的感情中苦苦挣扎着的可悲的人,患上了无药可医的「花吐き病」。

    以生命为土壤,以绝望的恋慕之心作为养分,苦痛的感情会滋养出不同的花朵,不间断地盛开直至将生命燃尽为止。

     唯一的活下去的方法,是获得所爱之人同等的爱意,而即使没有同样浓烈的感情,那人的一个吻,也能够延续患者的生命,减缓花朵的生长速度;

    但是,如果「那个人」已经逝去了呢?

    即使他曾无比固执地爱着自己,也永远无法再达到「两情相悦」的条件了。

     我触碰了那人的鲜血所浇灌而成的花,患上了与他相同的病症,在无数个痛苦的回忆中,终于后知后觉地明白了自己的感情,心脏中震颤的钝痛,口腔里逐渐弥散开的花的芬芳微苦的气息......就是最好的证明。

    

     真是讽刺啊,不是吗?

     无法宣之于口的爱意,是过早凋零的花朵所遗留下的,盛夏中荒芜寂寥的梦境;
     从那时起我开始不停地梦见无数个被时光吞没的瞬间,然后开始细数自己所剩下为数不多的时间,终日以回忆为食粮,枕着一屋零碎的、自喉间涌出的花朵入眠。


     恍惚间像是在你身边安睡。
    

      我也终究会再度与你重逢。
  
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6)